《台灣這裡有貓》&貓夫人簽名

  在書店無意中找到了一本書叫《台灣這裡有貓》,如果普通的貓咪寫真集我可能不會下手,但是這本書裡有的不只是貓咪,還有濃厚的台灣味,不管是新埔的柿餅vs貓咪、鹿港的麵線vs貓咪(糟糕,我來舉例就變得都跟吃的有關......),透過貓夫人的絕妙拍攝技巧,展現出令人感動的一幅自然的貓咪風景畫,蠻吸引人的。

  我今天去參加《台灣這裡有貓》號稱唯一的簽書會,拿到了貓夫人的簽名,還跟貓夫人一起拍記念照非常開心(^^) 還有九個獨家印章,結果我竟然忘了帶"桃太郎 哈台走透透 戳章收集本"! 叫別人隨身攜帶,結果自己忘記,真是的!

   《台灣這裡有貓》簽書會


  其實我拍的貓咪也應該不少,不過每一張幾乎都"下手(很遜的意思)",拍到的不是貓咪的屁股就是手震,沒有貓夫人拍的那麼有魅力。找了一下找到了比較像樣的,可惜是在我故鄉福岡縣隔壁山口縣的著名觀光景點"錦帶橋"拍的貓咪,這樣就變成"日本這裡有貓",根本不是哈台啦~~~(^_^;

錦帶橋的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岡桃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