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2-124-607SLKCutsMoMo.jpg  

  在台灣到處都得看到日本的蹤影,住有榻榻米的房間、吃有壽司、喝有日本進口飲料、玩有Wii及PSP,文化、次文化方面都盡有應有,娛樂方面也不例外,電視有日劇、唱片行有賣日本歌手的唱片,有些藝人來台灣與台灣朋友近距離接觸。

 

G2-124-376SLKCuts-380SLKCutsMoMo.jpg  

  日本當紅的AKB48是以「親眼看得到的偶像」為理念的偶像團體,固定場所天天演出,還常舉辦握手會。在台灣也有不少她們的粉絲,粉絲們期待已久的AKB48周邊專賣店6月12日在西門町開幕,AKB48的48位成員之一、渡邊麻友來開幕現場,好奇寶寶的我也去看個究竟,帶著數位相機跑過去西門町!

 

 G2-124-174CutsMoMo.jpg    

  下午1點多時人不是那麼多,我就放心地跑去吃飯,結果回來時已經有人山人海,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付近都有人潮。大概3點多渡邊麻友坐遊覽車來到現場,不過我太後面,根本就看不到本人!拍到的照片都是粉絲們的頭......工作人員說6點還有開幕儀式,所以我暫時離開現場。

 

G2-124-565SLKCutsMoMo.jpg

  6點前,人潮更多!渡邊麻友離開現場時遠遠看到了她的頭,今天的照片都是頭、頭、頭。有趣的是有不少女性粉絲,在日本好像是男性粉絲比較多,看來我不能當AKB48的粉絲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岡桃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