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2-126-263SLKsWrd.jpg

  這次上的也是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的節目,叫《學海遊蹤》。主持人朱玉娟小姐真不簡單,錄節目時一邊主持節目一邊操作機器,錄完節目還自己剪接,跟我聯繫的也是她,玉娟除了當主持人之外,還需要扮演錄音、剪接、秘書等多種角色。我們聽眾一點都不知道,原來《學海遊蹤》這節目是玉娟一個人製作的!

  這次我談的內容是在台灣的有趣經驗、台日文化比較,有談到廁所、市場等。我朋友都在抱怨"又是早上的節目",不過俗話不是說"早起的鳥兒有蟲吃"嗎?如果有興趣的朋友,這個星期六(7月23日)早上7:00歡迎收聽《學海遊蹤》!


~ 7月23日(六) 早上7:00 《學海遊蹤》 ~
請鎖定國立教育廣播電台FM101.7或AM1494
※ 專訪部份在後半節7:30左右


【7/23追加】
☆ 錯過的朋友可以線上收聽ㄛ (後半段是專訪)
mms://203.64.188.76/學海遊蹤/學海遊蹤201107230700010.asf
※ 9月20日前都可以線上收聽


☆ 如果沒有《桃太郎哈台記》,可以到主持人玉娟的部落格留言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funny-music
※ 三名幸運兒可以獲得《桃太郎哈台記》乙本 (活動已結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岡桃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