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2-128-533SLKCutsMoHan.jpg
▲ 朋友幫我展示《桃太郎哈台記》

  離上次在台大的CWT活動已經過了三個星期多了,或許那時的熱潮氣氛可能已經退燒,會不會我現在才在這裡談太遲了呢???

 

  不瞞大家說,我去這樣的活動尋寶的目的就是要看有些創意商品!!!這次也看到不少有趣的東西,像CLOSE將(又像又不像OPEN將)的資料夾、海賊麵(海賊王+王子麵?)的環保袋等,不過買了這樣的東西一定被桃嫂(就是我老婆,是粉絲取名的)罵:「又多了垃圾!」,所以這次忍著含涙只看不買......(`へ´)

 

  其實同人誌的創意是蠻有趣的,內容五花八門,這次被我相中的兩本都是跟日本有關係的同人誌。我從小就喜歡跟阿公看古裝戲,又很早起床,所以我小時候有些朋友叫我"阿公"......(^_^;)江戸時代末期有個武士集團叫"新撰組(しんせんぐみ)",由千草桑所畫的《正夢》是詮釋了這個"新撰組"的人物吧,雖然名字改為"真撰組(しんせんぐみ)",土方、沖田等裡面人物的個性,跟我知道的蠻接近的。

G2-128-540SLKCutsMoHan.jpg G2-128-549CutSLKs縦MoHan.jpg
▲ 千草桑的作品有《銀魂》、《真撰組》等。夢想是在日本當漫畫家,我支持妳!

 

  另一本是阿油桑所畫的《東京油學記》,這本是有一點像《桃太郎哈台記》,阿油桑跟大家分享她在日本的有趣經驗,尤其是裡頭的巴西人超好笑,有一點像剛來台灣時的桃太郎,真的令人捧腹大笑呢!

G2-130-051SLKsMoHan.jpg
▲ 阿油桑的《東京油學記》,還有簽名(^^)

 

  我自己不太會畫畫,所以非常羨慕千草桑跟阿油桑,有機會就幫我畫桃太郎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岡桃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